close

每個新人歌手,都是拿自已的一生做賭注。
如果這樣說他們,也不為過。

有實力卻沒有好運的『V.O.S』

V.O.S-Voice Of Soul  成員介紹



隊長
姓名:박지헌 朴智憲 (Park Ji Heon)
出生:1978年7月28日
身高:173cm
體重:65kg
血型:A
宗教:基督教
興趣:駕駛 , 樂器 , 壁球 , 桌球
專長:抝手瓜 , GYM , 乒乓球
喜愛食物:蠔 , 刺身 , 海鮮 , 紫菜
學歷:又松情報大學
座右銘:走自己的路


姓名:최현준 崔賢俊 (Choi Hyun Joon)
出生:1981年3月7日
身高:179cm
體重:63kg
血型:A
宗教:天主教
興趣:籃球 , 音樂 , 電影 , 模型 , 鋼琴 , 滑雪
專長:籃球 , 鋼琴 , 吃
喜愛食物:烤五花肉 , 烤雞肋 , 豬腸鍋 , pizza , 香蕉奶 , 刺身 , 香腸
學歷:大佛大學
喜愛歌手:Joe, Eric Bennett, Stevie Wonder
座右銘:不後悔的活著



姓名:김경록 金京祿 (Kim Kyung Rock)
出生:1983年12月4日
身高:179cm
體重:67kg
血型:B
宗教:佛教
興趣:桌球 , 駕駛 , 飲酒 , 娛樂
專長:籃球 , 足球
喜愛食物:韓食
學歷:東亞大學
喜愛歌手:Jack Johnson, Westlife, Blue

為什麼說他們有實力卻沒有運氣?
擁有深厚底子的美聲團體v.o.s於2004年初出道時,發表了他們第一張專輯「The Real」後反應不如預期的那樣好,讓三人擁有實力卻苦無出頭的機會。就這樣,第一張專輯後發行後,V.O.S經歷了低潮的沒沒無名時期甚至隱退....

但老天並沒有埋沒他們的實力,V.O.S的三個男子創造了歌謠界的奇跡。
在夢想當歌手的男女之中連0.001%都無法體驗的事件:『消失過一次的歌手,重新的得到大眾認可的情況除了V.O.S以外,很難再想到別人了...』是的,他們正是這樣。

因為歷經了出了新專輯,卻沒有讓大家知道他們的存在。
經而透過在2007年MBC電視台《Showvival》,找來了因被市場忽略而無法大紅的實力派美聲團體V.O.S,希望大眾能再給他們一次機會,讓他們在過往無法表現的音樂才華能毫無限制的盡情發揮。因此又再一次讓大家看到不同的V.O.S。

V.O.S - One Love & We Will Rock You 《mbc Showvival》


不難看得出,其實v.o.s擁有相當札實的現場實力。雖然標榜的是美聲路線,但跳舞也是不差的!
參加過的這個節目還有走創作路線的尹霞及以一曲『沒有心臟』大紅的男女混聲團體8eight都是經由這個節目開始讓普羅大眾注意到他們不容忽視的歌唱實力。

雖然《Showvival》這個節目結束了,但v.o.s卻活了下來。後續出了special single,裡頭收錄了由v.o.s成功詮釋的「Everyday」、「Please」和由隊長朴智憲主唱的「The day I miss you」這些歌曲都登上排行榜的第一位,成為家喻戶曉的熱門歌曲。

而當中的由神話李玟雨所填詞的「Beautiful Life」更是受到矚目。
為了支援後輩,李玟雨先是幫與v.o.s同公司的Jewelry出手填下了「One more time」的歌詞,讓Jewelry因這首歌而造成一股「ET手勢風潮」,也讓Jewelry登上了排行榜的第一名。當然有前輩的背書,V.O.S的壓力的可想而知。

但Beautiful Life的歌路風格輕快,歌詞中對因所愛的事物而感到一切變的美好的感覺描深刻入微加上輕快的曲風讓人聽了『聞』耳不忘。

《Beautiful Life》 收錄正規三輯【Wonderful Things】主打歌

《Beautiful Life》 作詞:M (李琘雨)

對我變化了的樣子感到驚訝,還剪短了長頭發。
即使已經這樣了,是否覺得我還不錯,我真的不知道。
(變成更好的人)閃耀著的你看看我吧
(在你美麗的光芒中)我用我的全部來發誓。
Oh I believe

為了你,我生活的世界全部都顛倒了。
現在知道了什麼是愛,感覺到了什麼是幸福。
I feel the love
充滿了你的真心的那個微笑,喚醒了我心中隱藏起來的世界
You are my life

(夜間,為我們閃耀的)星星們都現在分享著愛情。
(在充滿幸福的這個地方)再次重生。
Oh I believe

為了你,我夢中的世界全部當作禮物送給你
現在知道了什麼是愛,感覺到了什麼是幸福。
I feel the love
充滿了你的真心的那個微笑,喚醒了我心中隱藏起來的世界
You are my life
You are my soul

我活著的理由,我面前前進著的我的那些夢想
在你內心深呼吸
In my heart

真心地,期待地向上天祈禱Forever
你和我 你和我
在那蔚藍的天空下,為了幸福的你輕聲低語,我愛你。
直到生命結束,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I can't live without your love

Love on my life
You are my life
You are my life
You are my soul
Beautiful life
You are my life




即將在25日推出Mini Album的v.o.s,在新專輯還請來了2pm的朴在范(音,박재범)演唱的rap的部分,讓這張專輯又多了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V.O.S- To Luv... (Feat. 2PM 재범)



在這張mini專輯中(Routine Free ),v.o.s第一次詮釋快節奏的曲風,與以往多以弦樂做背景的歌曲感覺不同。
帶點電子的HOUSE風格,讓人會忍不住想跟著音樂跳舞。
雖然目前因韓國前總統盧武鉉自殺事件而暫停由歌謠舞台回歸,但我想以他們深厚的實力及甜美的合聲,還是會讓人期待他們的回歸。


影片來源:youtube
資料圖片來源:v.o.s亞洲中文首站、DAUM、韓星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als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