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需要一點轉換自已的力量。
近的時候,很靠近。

遠的時候,卻讓我會驚慌到害怕.....

我一直以為,我近的可以摸到夢想。

就在眼前的....
每當我抬頭看時,它就在眼前的。
我以為只要再努力地往前走,往上爬一點。

就能再多碰到一些....

只有一點點的距離,我也會很開心。
這樣...我知道我努力有了成效
就算,時間往後推了
我還是會依然的往前走的....

怎麼搞的?
去年那個我,怎麼不見了...

那個因為夢想充滿生活,一步一步為了理想在努力的我
怎麼不見了....

驚覺的醒了。

一開始要的生活,不是這樣。
忘了初衷嗎?

忘了給自已定下的時間點,還有那讓我念念不忘的國度嗎?



是啊!我怎麼能忘記。

--是為了理想而生活,不是為了生活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als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