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過一個明星。

會寫詞寫歌,是製作人也是後輩的歌唱老師。然後自已也是實力派+創作歌手...
明明就長的很帥,每次拍照、上節目都是帥帥的樣子。
表情、pose已經快到位了。

但就是會突然有那麼一個point是讓人覺得搞笑的.......

我說,輝星先生。
可以收起你那潛在的搞笑因子嗎?
可以嗎可以嗎 !!(不停的反覆....)

認識輝星是因為他的歌聲。

當初聽見他的歌聲時,正好是情緒最失落的時間點上。
輝星的聲音,有撫慰人不安的心情....當他唱情歌時。
感到很難過的心情,就像得到了一個大大的擁抱。
在聽見輝星聲音的當下,會讓心情無限制的放縱....盡情的釋放悲傷的情緒。

開始接觸是『不可以嗎....』這首歌,mv拍的意境讓我很不捨。甚至感動到流淚...


真正注意到輝星也是因為這首歌和另一首由big bang孩子們練唱的『with me』


這是一首R&B風格很強烈的歌曲,MV中的휘성又唱又跳。
很厚重的美式感覺。在With me這首歌的mv裡還可以看到幻想情侶的女主角--韓藝瑟。
輝星厲害的是在於他的高音掌握和R&B表達的感覺。

휘성 輝星--불치병 (不治之症) feat.Masta Wu


這也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一首歌。
每次一定會來個高音展現自已的聲線,偏偏我對這種聲音的歌手又是一個無法抵抗。
mv裡的輝星跳舞一整個帥氣!!又可愛 ^^


後來因為聲帶囊腫的關係,進行手術而休息了六個月。
再復出時,輝星已經結束了和YG的合作關係。轉而加了另一間經紀公司....
推出了第六張專輯『with all my heart and soul』
第一首發表的是由韓國的國民妖精--李孝利主演的『별이 지다』 (星之殞落)


輝星還是用了自已擅長的R&B風格,以說故事的方式。表達出歌裡的情境....
但我一直看到最後,輝星跳下樓(?)的那段畫面。
是代表雙關語嗎--->一顆星的產生,也代表另一顆星的殞落
在他最喜愛的女生變成了知名的大明星後,再也沒辦法以往一樣二個人甜蜜的生活。
這是他的切身經驗嗎....我想,也只有本人才會知道。


輝星:你會忘了我嗎? 孝利:嗯...我想想....



背面的這一張,實在哦....很迷人吶!!!!

我實在很想一次寫完關於輝星的事。
包括他的搞笑和上節目時所隱藏的那份諧趣因子....
先讓大家欣賞他的歌聲,再更深入的討論他的搞笑吧 ^^

同場加映:Lyn小姐--如果能聽見聲音,從腦海中出現這真實的聲音,輝星
            輝星---Taegoon 、SJ動感和深情支援,愛情逝去的痛、superstar、你那樣渺小
               
                       


影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韓星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als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