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權gd先生和w-inds合作的新曲發表了。

雖然我之前對權gd你的那顆頭感到非常之想大叫說:
『權gd,你去給我理頭毛!!』

可是,奴那我...
因為你喜歡,也只能默默的接受
(雖然我心裡還是有上億個不願意....)

我還是很懷念從前順毛的權gd。
為了安慰自已那因你波西米亞少女的style受到打擊的心靈。

努那我只好找些圖片,看看從前可愛又帥氣的權gd小朋友....
先來張認真的男人最帥氣的樣子。
你看看,說有帥氣就有多帥氣。
還很ㄇㄧㄢ吶....喔嗼!!

然後,在哈嚕哈嚕時的style。

那頂來自大漠高原的帽子,那一陣子是你的最愛吶。
出鏡率一整個高...
還有那表情,是怎樣!一定要這麼性感嗎?!
奴那的心都被你勾走了
不過,還是一整個zaang!!!!貓

拍咖啡廣告表現兄弟情的時候


因為太帥,所以忍不住放了二張。
嘖嘖...現在是和咖啡談戀愛嗎?!
根本就是帥小子一個....可以不要這麼的這麼的讓奴那想把你打包帶回家嗎?! 

然後,是包頭小孩
這時期也是我最喜歡的時期。
瞧瞧,包子頭的權少女。
頑皮的樣子....唉一固~~努那又想把你帶回家了

趁你順毛的時候,趕快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我實在是實在是...不想接受下面你的樣子.....


這什麼!!這什麼!!
你那頭毛給我留多長了~?
去歐洲一趟,回來就更長....是怎樣,還嫌自已不夠飛遜嗎?!

唉....我每看一次,就想大叫一次。
雖然,不是沒看過很奇怪的style。
可是,權gd啊....你也不要這樣測試奴那的心啊!
現在是要看那一個style可以讓努那們被嚇最大嗎?



這是18號任法務大使時的樣子。

這樣看是不錯....(為什麼我又默默接受了~ )
權少女的百變,可以讓人驚慌。
也會讓人驚豔。

畢竟,很多很奇怪的東西被權gd拿來放在身上、帶在頭上
還是,穿在身上(?)
奇怪也變的不奇怪....(所以,現在是妥協了?)

送上和日本w-inds孩子們合作的新歌--雨正在下 (不自覺翻成中文!)


這裡的權gd,我反而比較喜歡吶~~
很簡單的衣服,配件亮眼。
當然....頭毛也亮眼 (唉)


好啦,我還是希望權gd能回到順毛的那個時候。
奴那的心,還是喜歡那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als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