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你要過的開心點哦...
志龍啊。 明明只有一個星期的時間,明明知道你是去休息的。怎麼,已經開始覺得想念你和其它孩子了.... 第一次看見你,是在1年前。開始學習韓文後,會去韓文歌。然後,我知道了"謊言"這首歌。 明明,是那樣悲傷不已的歌詞。卻用了重重的節拍,讓人感到試圖抹去悲傷。一字又一字的歌詞,讓人彷彿深刻傷痛.... 然後,我開始找尋有關你的一切。
不管是可愛的你。
 
 還是深情的你。
 
還是,有時那讓我心動的你。 
 
和,努力唱著歌的你。
 
都是我最愛的孩子。 你說,你害怕有一天醒來了。 vip們不再愛你們了,怎麼辨?......
別擔心,大家都守護著big bang的孩子們的。 我們擁有的,其實已經夠多了。
不管是那樣開心笑著的你。
 
還是背對著,卻永遠燦爛的你。
 
也有那樣耍酷卻讓人迷戀的你。
 
還有,得獎時那樣高興而感動的你。
 
不要哭啊,這是你們的美好的時刻啊。我們只是深愛著孩子們。深愛著你們所有的一切。
你說,你最想做的事是去旅行。

這樣不停的工作,累了吧。所以,你開始感到不知為誰而唱。 
 
很抱歉,我們沒有好好的守護你。連你感到空虛無助,我們都沒發現。
 
慢慢來,沒關係... 好好休息。
我要笑容就好。只要這樣就好....

  
 



圖片來源:BBTW、Lotte coffee、Big Bang photosho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als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