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看到這支mv了.....

然後我跑去跟很愛吃權GD先生醋外加目標目前是希望權GD快剪頭毛的親愛妹妹說:
我:『那個,權GD這次吃很大吶』--->就有你這種人
妹:『哦~』繼續默默的挖著耳朵(無反應的樣子)
我:『權GD這次在MV裡有接吻!!』(木偶的長鼻子出來了!!)
妹:『接吻!接吻!!接吻!!!接吻!!!!!』不停的重覆著這二個單字!

然後,立馬放下她手中的...(那該叫什麼?)掏耳棒!
上油吐逼看看她的愛人發什麼事.....


盼到BIG BANG孩子們的日本粉絲真好 (嘟嘴)
能看到孩子們的現場表演和未來會有的見面會......

回到話題的MV上。

不是我要說....
權GD,你能不能不要這麼愛吃啊!!
留一點給成員們會怎樣嘛!!!
好康的都自已拿去了,弟弟們咧....
實在忍不住想anti你一下吶!!
這樣叫只有坐車吹風的大成、一個人耍深情的李勝利和還有努力的跳舞退場的永裴加你TOP哥試圖耍帥看能不能讓導演下次讓他當MV男主角之一怎麼辨?!!

看看!!!我們的權GD!!

權GD:小心點哦~~我可是有強大的FANS團哦!!

權GD:怎樣,我就是比較漂亮

然後,二個小的為什麼畫面那麼少啊?
姜大成你會開車!我知道!!
但也不是只靠那個混吃吧.....

大成:奴那~~人家不依啦!!!

李勝利啊...
你是不是和導演吵架了?!!
不然為什麼你的出鏡率那麼那麼的少?

勝利:算了,我有強壯寶貝的姐姐可以親~~奴那 (飛奔而去)

然後,整個MV裡只看見我們家永裴深情用力的唱歌。

最後加個滑步向後退場say goodbye


大哥崔TOP先生,你的樣子是櫻花妹喜歡的樣子吶~~
反正你長的帥是事實!!!


崔TOP:多謝誇獎,我用亂舞來答謝妳的讚美!!


來看一下孩子們的『My Heaven』日文版mv



我只能說....難怪妹妹會看到火大到可以燒房子眼睛都氣到凸了....
真的!!權gd你..好樣的!!舌


圖片來源:BBTW
影片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als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