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她是性感天后不為過,要說她是親切可愛的大姐姐也可以。


具有雙面風貌的國民妖精--李孝利

第一次注意是李孝利和申東燁共同主持的"Change"裡的她。
這個節目是把藝人做超級的大改造,然後利用公開的活動....
比如像?簽名會、concert或是見面會的方式,讓原本身為藝人的明星化成旁邊的工作人員。
暗暗地觀察著歌迷為了自已所做的一切的愛的行動。

這真的會讓人感動吶....

《SBS 星期天真好--CHANGE》裡的李孝利



在那一集裡製作人要我們的孝利姐姐改造為作家,利用節目的因緣訪問市民對李孝利的觀感....
我只能說...韓國的市民們,你們!!真的夠狠

『李孝利做節目扮"丑女"上街 聽市民評價淚流雨下』  (新聞連結)

雖然韓國市民有些覺得孝利姐姐已經到達30年紀這個大關,不適合再裝可愛。
但大家還是很愛她親民不做作的樣子! (我也是我也是哦~~)

直到她在"It’s Hyorish"這張專輯的那可愛又美麗+自然的樣子,以及歌曲輕快讓人中毒的好記。
又再度迷倒了大韓民國們的人民!!,主打歌-->"Hey!U GO Gril"一推出就造成大街小巷孝利的dance風。連她本人都感到不可思議!!
因為孝利姐姐說,其實在出"It’s Hyorish"這張專輯時,她很擔心大家不再接受她性感的樣子。害怕大家的反應是:啊...又再裝可愛了。加上因為已經接近30歲,會擔心自已的歌路受限於年紀。一度壓力大到有憂慮症。但事實證明~大家還是很喜歡性感又直率的李孝利!!

2008年4月,開始主持實境節目《星期天真好--家族誕生》



李孝利開始展現她超凡的魅力。
最常做的事就是和她的小cam(攝影機)說話和欺壓註定(?)成為孝利的pet金鐘國



每次看到金鐘國一把被李孝利捉住時,馬上一定會講的:喂...等一下、等一下啦..(請用韓語發音)
整個就很好笑....我說鐘國歐巴啊,明明是一個大隻佬。為什麼老會被孝利壓制啊

家族誕生裡的孝利,往往第二天起床時。都會先被MC在石先酸一下...總是問剛睡醒但臉水腫的孝利說:"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放送中的李孝利說呢?"--->是怎樣,明明就是同一個人!

李孝利:是的,我就是那性感的國民妖精--李孝利。

但我不得不說,舞台上的李孝利和家族裡的李孝利完完全全不一樣!!
連可愛的老小大成都說:第一眼見到孝利姐姐時,覺得哇~真的是女神啊!!到了家族後,孝利姐變成了一個親切又會照顧人的鄰家大姐姐。


孝利:大成啊~~我對你很好吧!! 大成:對、對啊!(對拿著鏟子的孝利害怕)

家族中的李孝利,被男人們笑稱是女王孝利。
因為她強勢到連一起主持的男人們的言行都會不自覺的跟著孝利走 !!


當然,還有孝利效果。
何謂"孝利效果"-->只要那一隊背起孝利,不是跌倒就是會輸....
為什麼呢?自已去想想吧~~(--> (((因為孝利的體)))

老叫大成娶她的孝利....其實很照顧最小的弟弟的!!
看看大成的表情-->姐姐有練過!!

本身對韓劇有嚴重偏執狂的我,只會選擇合我口味的韓劇看。
反而比較愛看的就是韓綜。雖然有些人會說笑點不懂、人又不認識.....
其實,韓國的綜藝節目笑點很容易懂的!!加上現在內地的捧油都會直接翻成中文字幕。
對於聽不懂韓文的觀眾很方便啦~~(不過,有些音真的還是要用韓語說才好笑)


性感的孝利


身材好到破表的孝利


有個性的孝利


甜美可人的孝利



對於李孝利,印象的就是性感、美麗集一身的女神。
如果想知道另一面不同的李孝利,來看看家族誕生吧!!
另一面不同的李孝利,真的讓人會不自覺的喜歡~~



孝利:那一個樣子的我,大家最喜歡呢?

ps,下次找找家族的影片好了!!有影片有真相 ,一起看看李孝利自然不造作的魅力吧!!

圖片來源:百度家族誕生、李孝利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als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