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寫了上篇的『(序)--旅行後,失了心』 就一直沒開始動手寫第一篇的遊記。

直到昨天,看見旅行中拍的照片.....才想起,還有整堆整堆的文字還沒消化。 旅行中的回憶和景象,真的很美。也讓大家一起分享這次的旅行吧!!!
2006.10.19 星期四 韓國五日自由行--第一天


不知不覺,在凌晨3點起床。比預定的時間早起了一小時.....媽啊!!
也許,是心情太興奮了!! (^^)
既然醒了,就把昨天還沒收完的東西收一收吧!
洗了臉,換了衣服....也差點沒被爸的聲音給嚇死!!!
10月的早上,還是有點涼意。
我還是查了查天氣,確定是不是要再多帶件衣服。
5點30分,我的手機準時叫了。
妹妹也被我吵醒,還開了門說了聲『出門小心,玩得愉快』
拖著沉重的行李下樓..... 吃過了媽準備的早餐,說了聲『再見』。
5點40分,從家裡前往機場。

我以為,會很久的路程。既然只開了約30分而已,就到了!!!
媽啊,車速有夠快! 打了通電話給芝芝,說明我到了..... 是很快嗎?
不然,我們家的芝芝小姐怎麼嚇了一跳??

在等待她到來的時間裡,把身上的台幣換成韓元和美金。
哇~~早上出國的人,真多!!

機場的出境處、航空公司的櫃檯處,都是人。
大家精神都很不好吧!! 每個都是一副想睡的臉!(我自已也是啦~~~XD)
好不容易,我和芝芝小姐見到面啦~
陪她去辨了保險、打了通電話給旅行社的人說明要拿機票加上等旅行社來的過程.... (呃~其實,我也忘了一堆啦~~~XDDDD)
等到我們拿到機票時,才發現我們的座位是沒有在一起的!
算了,還是等上飛機再和其它的人換吧!

那知!!我們二個還是沒辨法坐在一起。
芝芝座位旁的女生是親友坐在她後面,所以她也不方便換。
而我這呢,剛好是一對情侶。唉....就認命吧!!
在出國前,我一直很想看『穿著Prada惡魔』飛機上....有吶!!!
哈哈,真是lucky!! (^^Y)
飛機在飛了三個小時左右後,終於到達了韓國仁川機場了。
這時,我的心情就像是要飛上天一樣的高興。
心情不禁想著:『到吶~到了吶~~』
出關後,我們想找找有沒有公社看是否能不能拿到優惠券.....
找了好久,最後還是算了...
直接去坐機場巴士要到我們的飯店。
我們遇見一個大叔。
他用日文問了我們要去那,芝芝小姐就回答他『東大門』他很好心的告訴們要去票亭買票。
我用英文告訴他我們要去地方。

對了對了,其實韓國人做事很負責的吶!!
因為我們要搭機場巴士前往東大門。
我們的行李必須要放在巴士的行李箱裡。
他們不但幫你擺行李,還給你行李條。
讓你在下車時,只要show那個行李條,司機就知道哪個是你的行李。
也不會有人拿錯!!
上了車就開始玩起自拍。

路上的收費站

那天,天氣很好的! 
面對一堆不懂的圈圈叉叉....
實在不懂要坐到那下車....
剛好我們在巴士上遇見了坐我旁邊的三姐妹其中之一的一個。
她也要坐到東大門,而且和我們投宿的飯店--高爺飯店是一樣的。
想說或許,我們可以一起下車。
過了一下,司機站起來說了一堆韓文。
意思好像是說『東大門到了』什麼的吧.....
下了車後,本來是要打算坐計程車的。
在機上遇見的那位朋友,就告訴我們怎麼樣走到我們的飯店。
哇~~省了計程車錢吶~~ 哈哈~~~~
在我們要前往高爺飯店的路上,『觀光客』的樣子完完全全的表露出來.......
不信,大家看看吧!!

這是行經有名的『斗山百貨』公司時,用相機拍下的....
近看感覺很壯觀哦~~

在這裡,順道提一下好了!! 我們住的飯店是在東大門的乙支路6街。
一個很熱鬧的地方,在來的路上。
一路都有攤販在買著當地的東西....
像是小吃、小飾品、飲料、....
人來人往的,整個就是很熱鬧。
光是百貨公司就有四間....
有的還營業到凌晨五點.....哇~~~
一路走馬看花的到了我們這四天要住的地方...

位於乙支路6街的--高爺會館。

等check-in好了,稍做休息後。
怎麼可以浪費時間!!又繼續前往我們下一個景點啦~~
由於,我們這四天的行程都要依靠人類的好朋友--地鐵
要先去買『T-money』卡儲值,才能坐。
找到販賣的票亭後,和阿久媽比手劃腳一下。
才順利的買到我們要的T-money。

韓國的地鐵總共有八條線,是環狀線。
因此免不了要在地鐵站裡來來回回、上上下下的找要搭的車。
這時,我和芝芝都覺得--『還好住的地方是個中心點,可以不用拉著行李上下搭車。不然,手可能都會拉到斷掉了!!』

地鐵站裡真的很熱吶.... 明明外面就涼涼的...怎麼裡面那麼熱啊!!!
在等待時,我也順便觀察了韓國的女生。

她們的皮膚還滿好的!!也很白!!每個女生都很會打扮。也很愛美,人手一支鏡子的照個不停。
只是,不知在他們那裡是『真的』那裡是『人工』的!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而韓國女生的愛美,是眾所皆知的。
不過,台灣女生也不輸人家啦!!
起碼,我們都是『貨真價實』的!!


明天,請期待下一部份吧!! 我會努力努力的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als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