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平安回家,真好。


雖然我的一雙腿在行程的第三天晚上『忽然』不知怎麼的給我『扭』了一下。
害的我們家的芝寶貝,從睡意中驚醒。
可是,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啦~~~看著本子裡滿滿的記事,和相機裡的要上傳的照片。

我的心....又失落了。


從旅行中回來後,
我的心一直呈理『失心』的狀態。

說起來可能很好笑。
第一次的出國旅行,才會有這樣失心的狀態。
(現在,已經好很多很多了...)


在這次的旅行中,
我發現韓國人也是個愛作夢的國家。
因為,他們總是努力的讓夢想實現。
土地是、風景是、人文也是.....

更讓我萌生了想到那裡留學或遊學的念頭。
就算,只有短短的半年或三個月也好。

一次的自助行就上了癮
我想,以後的旅行都會是『by myself』。


該是來把旅行中的記事整理整理囉~~
哈哈哈~~來去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als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