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不會忘記你那帶點美國腔的韓文發音。總對弟弟們說著「無視於哥哥嗎?」.....

跟著這次事件發展看下來,我該為韓國人這樣愛國心大聲說好?! 如此,用惡性言論讓一個20歲的年輕男孩放棄了他人生中最重要的夢想。大家只會選擇自已所想看的,聽自已所想聽的...但背後的真相是什麼,卻沒有人願意去深入了解...

就像白佳所言的:只要動動手指就能摧毀一個人所建立起的一切...
是啊!韓國那些在深處動著手指大肆發表著惡性流言的ANTI FANS。我想把一個明星徹底的拉下台應該是這個組織的宗旨吧....

年幼時,對於這樣艱辛的訓練課程和想念家人無法見面的心情。只能訴諸於文字,將其寄於內心深處。
不能說JAY不懂事啊...人都有情緒的,一如他...也有那低潮感到悲傷的一面。

這樣,不禁讓我想起同樣是因為惡性言論自殺的李恩珠、鄭多彬還有歌手UEE...
不同的是,她們選擇結束生命。讓喜愛他們的影迷們流下眼淚紀念著自已所愛的明星們....

也許,不久後輿論會隨著時間平息平淡....
人們也許會忘記當初JAY BEOM事件發生的原因。

但,那樣的傷害....卻是讓JAY BEOM一輩子深刻無法忘懷的...


別走,我所喜愛的朴在凡...

這樣事情,幾乎都無時無刻上演著。
言論,能建立起一個人的聲譽卻也能在強大的力量下摧毀一個人的心血。

那些動動手指的ANTI FAN們...
躲著深處,無形讓逼迫一個人的那些ANTI FAN們
真心的希望,這會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利用你們那「手指的力量」讓一個人消失於觀眾前....

不說再見,而是「再見」

到最後,深深一鞠躬的孩子...

我能再看見在舞台上像個孩子般耍賴,再被老小燦成領回家的模樣吧...


這樣的結局,不是所有喜愛2PM的廣大歌迷們所樂見的。
就像某位格友所說:「其實退出一出口,一點也不樂觀」......


我希望,JAY BEOM能安然度過這次的風波。
願主 能賜給他無比的勇氣與強壯的心,讓等待著JAY BEOM回來的大家與2PM的6個人
能再一次看見7個人閃耀著一起站在舞台上.....

 

請大家一起串連【JAY BEOM,我們都挺你!】貼紙 (FROM LYn)

JayBeom,我們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als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