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下半年,都是女團的天下。

先是未出道就已經備受期待的YG-2NE1團 (當然,這團是我最愛)
然後,是走動感和性感路線的AFTER SCHOOL。
還有甜美可人的T-ara妹妹們。
都是些很讓人注意的團體。

那,因為我愛的只有一個啊 (所以前面講那麼是?...)
就來介紹一個就好了  (想死)....

然後,我要來更新一下。
女孩們的資料.....


 
【2NE1-初登場】
 

成員分別為(由左至右):
老小-MINZY 甜美的 DARA,和LEADER+RAP能力強的 CL及其實已經算出道的(?)朴春。

這一團,我本來是本著愛屋及烏的精神。
先支持大爆炸的孩子們,就一起跟著support。
那裡知道!!!!可惡的老楊,把這些孩子訓練的那麼厲害愕

先發行的『FIRE』就整個讓我中毒的喜歡。
帶點非洲節慶音樂和強大的非洲鼓,對於喜歡重節奏的我來說。
是一種享受--->如果不喜歡這種音樂的孩子們,不建議你們聽!!

我實在是很想免去介紹每個成員的資料,反正這裡也不會有人來 (嘟嚷)
那我幹麼又何必寫的那麼詳細?!我自已知道就好了!!嘿嘿

好啦。
2009.05.17 是2NE1的出道日,他們登上了每星期日的SBS-인기가요 的大舞台。
是說,YG也真的很挺自已家的小孩。
初出道的登台,就先來個3分鐘的介紹影片。所以總共登場時間是10分鐘嗎!!
然後,YG FAMILY的老楊、TEDDY、GD和大成大家都到場幫2NE1的孩子們加油!

姐姐也很喜歡你們的啦 ~(扭動)

來看一下3分的影片介紹:



MINZY真的很讓我心動吶~~那有女孩兒可以跳舞跳的那麼的有魅力。
而且,還會勾引姐姐的心--->妳是變態嗎?
哦,忘了說。MINZY是1994年出生的小朋友。
今年只有15歲!是的,沒看錯。韓國的明星很早就開始訓練了。
所以,我真的被這個孩子迷住了 (喂~)
是個跳舞很有架勢的孩子
廢話說的有點多,看過介紹了。就來點讓人震撼的!



所以,能了解我為什麼中毒了吧!
目前在韓國有很多的音樂都是走『HOOK』的取向。
就是會在KEY WORDS上不停不斷的重覆唱著,讓你深刻不知不覺的記住這首歌的弦律。

有注意到,在場尖叫的都是女孩子的聲音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像2NE1這樣的一個走美式HIP-HOP風格的女孩團,不太受到韓國男生的歡迎。
沒關係,男人不愛。姐姐我愛你們 ---->夠了!你

再來,我一直以為其實在練習生時期最久是朴春,但原來是老小敏芝....
又再來,朴春為了成能為歌手。自已放棄柏克萊的學業,不顧家裡的反對。從美國搬回韓國,參加yg的選秀 (所以我那時看見朴春trainee的影片時,是她正好剛進yg的初期嗎....)
來看一下早期朴春的訓練影片

可以看出來,擁有很特別的聲線。
這時的朴春應該也有18、19的年紀。
我一直覺得這個女孩子很厲害,在韓國大部分的明星都是在年紀很小時(大概12、13歲年紀就開始訓練到出道)相對於朴春,因為自已的強烈意志是希望成為一個歌手。所以毅然決然的放棄美國的學業回到韓國重零開始.....然後,或許在YG待了有五年以上!!
不管周遭的聲音如何反對,有多少不看好的聲音。朴春還是努力的朝自已的夢想前進....
很佩服堅持自已信念和夢想的她.....

對於說唱相當有POWERFUL的CL。
也來看一下在練習生時期的影片。
CL-SO SICK

NE YO的SO SICK。
BIG BANG的永斐也有唱過,這好像成了YG孩子們的練習曲。
CL不僅歌聲很好,在隊上負責RAP的她。所發揮出的RAP實力也是一流!

本身不太愛甜美女團的我,對於這樣一個具有『中性』的女團。
真的讓我很感興趣和支持.....未來,她們勢必會成為韓國歌壇上的一顆強大星星!!

2NE1,사랑해!

PS,下次來寫寫關於輝星先生的好了!!


圖片來源:2NE1官方網站
影片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als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